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吳欣晏 蔡明勳 2022年6月11日
持續追蹤這起雙屍四命的兇殺案!這對夫妻的女性被害人,在台灣念高中,先生依親來台灣,開始從事泰國人力仲介,因為和嫌犯曾是同學,加上他又是移工宿舍管理員,雙方長期合作,疑似發生金錢糾紛,8日晚間相約談判,疑似遭到殺害,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轎車離開,隔天清晨到桃園棄屍。

記者吳欣晏:「桃園高鐵(附近)停車場被發現一對雙屍,但警方事後了解,第一現場不在桃園而是在這邊,新北市土城的一處移工宿舍。」

還原兩個人案發前,兩名被害人的最後影像,6月8日晚上10點開車抵達,但他們兩人先走出宿舍,往大馬路走,15分鐘後,李姓女子獨自走回來,疑似就是在這時候遇害,她老公3分鐘後也跟著回到宿舍,雙雙遭到殺害,晚上10點46分,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轎車一路到了桃園,直到隔天清晨4點,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。

警方調查這對李氏夫妻檔的被害女子,在台灣念高中,丈夫依親來台兩人結婚後,先生下一個小孩,開始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工作,雖然沒有設立公司,但是和身為移工宿舍的王姓嫌犯彼此長期有合作。

重回案發地,宿舍裡頭,還有許多人住在這,甚至還會看到其他人力仲介公司來載移工,只是他們對於案情都不清楚。

附近民眾:「(晚上10點)都沒有人啦,只有他們進出啦,(事發地)應該是在停車場啦。」

這裡附近幾乎都是住宅區,半夜寧靜,竟然發生命案,甚至還是被害女子和嫌犯還曾是同學,怎麼會狠心下手。

據了解被害夫妻在台灣賺了不少錢,因此也被懷疑,這雙方到底是金錢糾紛,還是有從事地下匯兌,引來殺機,隨著嫌犯逃到泰國,根據當地法規,只要在14天內打滿兩劑疫苗,免隔離輕鬆入境,刑事局已經介入調查,將透過司法互助,要把嫌犯帶回台灣,才能釐清。